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总是放不下心的牵挂

今天早上,XH要去参加社区的一个足球班,球场就在我家附近,走路就可以到。

刚好我们两老要出去吃早餐,就顺便送他过去,到的时候时间还早,球场上一个人影也没有,于是就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再过去,已经开始练球了,XH赶快下车过去,看得出他有一点紧张,因为第一天,他谁也不认识。TH让他下车了就走,我们还要去买东西。

买完东西回家途中,我说不如绕过去看看他怎么样了,TH有点不愿意地说:“他够大了,可以自己应付的。”

我老大不开心地白了他一眼:“就顺便绕过去看看吧。”

最后他还是乖乖地听话把方向盘一摆,载我‘顺便’过去看一下,远远地,看到他已经融入,我也比较安心了。

TH还是一样的说法,这么大了自己会应付了,但是他不知道每一个妈妈的心里,总有一丝的牵挂,是到老也放不下的。不要说他不明白,这些孩子可能也不会明白吧?

2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我明白。绝对明白:)

哇~他终于开始练足球了。替他开心哦。

还有, 你们“不老” , OK?不要说“我们两老”。哈哈哈:P

天天天蓝 said...

还是妈妈懂得妈妈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