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最近。。。。

太兴奋了,总算找到一个代理网站了,貌似还可以下载照片,到邻居家里留言哦!而且脸书那里的耕地也能继续耕耘了,万岁!

暑假已经开始了,最近都是睡到自然醒,悠闲地吃早餐,因为天气热,乐乐要求早餐谷粮和冰鲜奶,这也省了我准备早餐的功夫,呵呵!

吃完早餐,和和会自己做暑假作业,这大概是今年最大的进步吧,之前的假期作业好像都要我提醒他才去做的。乐乐没有作业,整天就是吃玩睡,结果好像越来越有向横发展的迹象。

放假第一天我就带他们去买了‘名侦探柯南’电影版的DVD,一共两张碟20多套电影,每天看下来也看完了,我当然也跟着看了。其实我以前就很喜欢看了,常常都在想什么时候会有大结局,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结局,据说作者已经吐露风声会给柯南来个完结篇了,真是令人期待啊!也希望是个好的结局。。。。。

星期六华夏的夏令营就开始了,孩子们去上课,我就可以有一点自己的时间了!

3 comments:

園丁 said...

對厚,辣妹妹在天津好像上不到blogger,怪不得很久米有消息。。。想念ing。。

棠子 said...

哦是酱子吗? 难怪这么久没有看到你啦。

天天天蓝 said...

娜姐最近玩FarmTown很投入哦!

其实现在通过代理还是上得到,可是上不到照片,觉得写出来的东西有点单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