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分开

老公明天要动个小手术,所以把孩子送回麻坡公公婆婆的家。

这是第一次和孩子们分开,老公频频问我ok不ok?我看啊,是他比较挂念孩子们吧。。。。

两个小瓜很听话,知道我们没有时间照顾他们,加上哥俩可以一起脱离我们的魔掌,倒是很开心。

只是乐乐三不五时就会打电话来问一些无聊的问题,比如说:现在你们那里几点了?你们在哪里?你们在做什么?你们吃什么?

3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那就证明你的孩子还是很挂念你的啊!
和孩子分开的滋味应该不好受吧?

icafe said...

孩子是自己一手带大的,总会不习惯的。我也是。

Unknown said...

嗨,您好!我是第一次来您的blog~~
哎呀,我忘了说名字,我叫yuskey~~

有时父母不在小孩子身边时,小孩多数会比较开心的,因为没父母管,我也不咧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