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2005年我们去台湾

2005年,熙和三岁十个月,熙乐一岁七个月,我们去台湾,这是他们第一次搭飞机出国旅行。
我自认不是个细心的妈妈,带孩子出门我一向都没有什么顾忌,加上自己喜欢趴趴走,几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就开车带他们在国内或新加坡旅行,每一次都是因为我们大人想去,自然地就把孩子也带着。

很多人可能认为孩子太小带他们旅行有点不实际,他们可以记得的东西太少。

我和老公的想法是:孩子是自己的,不到必要的时候就不要麻烦别人,所以要去玩的时候当然也不能把他们丢给别人看顾啦。
虽然他们不一定可以记得这些旅行的回忆,可是翻开照片看看当时的画面,他们都会很兴奋。尤其知道了这些照片是在哪里拍的时候,他们瞪大双眼不可置信的模样真的很好笑。

2005年的11月,我们在台北自由行,我在台北呆了好多年,哪一趟纯粹是为了重温自己那段青春岁月,顺便让老公看看当年我生活的城市。


老朋友ET带我们去飞牛牧场,非常适合亲子游的地方,空气清新、环境优雅,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


事隔六年,我又要去台北了,不知道台北又改变了多少呢?

3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是喜歡將孩子帶著身邊,讓他們跟著我們一起去旅行,去探索!^^

Q said...

哈囖
第一来访
带孩子出门去探索其实真的蛮不错的
但是如果那个孩子一直闹脾气耍性子的话 我还是选择不带出去 哈哈

但是孩子慢慢长大 去旅行可以让她们知道世界有多大 在不一样的国家有不一样的文化可以让她们了解

如果孩子太小 但比较听话 就可以带出去 这样她们就不会到了新地方就哭闹什么 其实带孩子去旅行还不错哦

天天天蓝 said...

小镇姑娘,你是个好妈妈。

梦想,这样说我孩子真的还不错啦,不会哭闹,给什么吃什么,算是我教导有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