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垃圾车什么时候来?

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那么倒霉?

星期二,一般都是我去巴杀买菜的日子,如果看到新鲜的鱼虾免不了要买一点。买回来之后,我都习惯把这些鱼虾处理一番再放进冷冻柜里存放。我买的鱼一般都是切片的,不需要费多大功夫,虾就麻烦一点了,我会去掉虾壳肠泥过盐水再存放。

一年多来都没什么大问题,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个星期一、三、五固定来报道的垃圾车变得反复无常,有时来有时不来,最可怕的一次就是隔了一个星期才来。

想一想那些虾壳过了两天就会发出异味,一星期的话味道更可怕,那个星期我真的是如坐针垫,一方面是受不了那股恶臭,一方面也觉得对邻居过意不去。打了几次电话去投诉,好像也没什么效果。

因为那一次经验,我就好久都不买虾了,这样相安无事了几个星期,这个星期二到巴杀,又被老板“鲁”到了,开心地买了一斤的中虾,心想这几个星期垃圾车好像恢复正常了,应该没有问题。

星期三的早上,晴天霹雳,垃圾车竟然没有出现!!!

我望穿秋水,从早上望到傍晚终于死心了。

今天,我要很用力地打电话去问:垃圾车什么时候来?

2 comments:

晨灵 said...

我近来发觉打电话投诉是没用的。你试试写email去customer service。他们有KPI规章,白字黑纸写着他们都被迫要处理。这是门面嘛,不能置之不理而无光。

simple woman said...

下回把鱼肚虾壳等装好收在冰箱冷冻库里,听见垃圾车来了才装进其他垃圾袋一起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