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元宵节。森林浴


 年十五,算是新年的结尾了。

今天精神好了许多,一早起来,深呼吸一下,不再有喘不过气的感觉了,于是我决定跟着家里三个大小男儿一起去FRIM。

在这繁忙的都市里,有着一个如此绿意葱葱的宝地,我们还是幸福的。假日花个上午这这里走走看看,实在是比在商场里舒服多了。可以的话,带着帐篷、书本、食物,走累了在树下搭起帐篷休息看书,鸟叫虫鸣,阳光透过树梢洒满了一身,芬多精的熏染可以洗去一身的疲累、心里的压迫。

当然更随性一些,就席地而坐或者直接躺在草地上,大地就是我的床,天空就是我的被,那感觉太帅了!

一个上午的森林浴,我通身舒畅,精神抖擞,过去十几天的郁闷一扫而空。



父子三人走上比较有挑战性的Canopy Walkway,我没有办法跟随,自己走另一段平坦的道路。走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等着他们回来。

一个多小时的运动,大家心情都很好,在阳光下向我走来的三个大小帅,让我失了神!







1 comment:

nann nann said...

我也是很喜欢FRIM,就是路程遥远。

我们这里附近的农业公园也不错哦,可以带和和乐乐去玩SKYTREX!还可以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