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2013年4月4日 吧生兴华小学签书会

今天到吧生兴华小学参加出版社的讲座兼签书会。

第一次在学校礼堂对着这么多小朋友说哈,刚开始是有点紧张的,不过第一次我不需要说很久,五到十分钟就够了,所以简单地介绍了我最新的那一本小说《蓝色泡泡馆》。同学们都很给面子,有点小小的互动,也有给我掌声,超级感动呢!

到学校的讲座和在商场的感觉着实不同,学校的气氛非常好,坐在台下的同学都很认真专心,给了在台上的人很大的鼓舞(至少对我来说是动力),商场有时候人潮不多,是会比较让人觉得冷清。

不过因为时间关系,我也没办法常常出席学校的讲座,只能选择那些时间上可以迁就我接送孩子的地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