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班达马兰A校导读会

2013年5月22日

今天到巴生的班达马兰A校导读,第一次走进班达马兰,感觉很新奇,。靠近学校一带有一条街,俩边都是一个又一个经过规划的摊子,整整齐齐的, 卖着各种各样的食物,中式\印式\马来式\甜品等等,应有尽有,传说中班达马兰好吃的东西是不是就在这里呢?

学校很大,礼堂是新建的,还有冷气,非常有气派哦!这里的学生看来都很热情,听着秀茵和智慧表演的时候,都开怀大笑,非常可爱。本来我还担心我最后一个讲,又没有表演,一定很没有反应,结果他们还是很给脸地鼓掌、回答问题等等,让我不安的心情定了下来。

这是第二次在校园分享,学生的反应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鼓舞,让我更有信心走下去。

因为要接送孩子,没有办法常常出席校园讲座,可爱的孩子们,有机会再见咯!

1 comment:

小鎮姑娘 said...

那条街确实有不少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