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陶土课的记录


上了一个月的陶土课,今天才想到要记录一下。

这是今天的作品,感觉像在搓面条,一条一条地叠上来,考耐心。

乐乐第一天上课的时候还是有点抗拒的,他对没试过的事情总是比较担心,在车上他对我说:今天我看你做就好。

结果第一堂课他就玩得不亦乐乎,做了一个又一个的印章,都是他的英雄人物符号,我不懂得世界。

接下来每次都很期待去上课的日子。

想要他学陶土,就是为了让他学会静下心来,安静地、耐心地'做,学会沉淀。

我也在这段时间里,让自己有平静的心情,成品结果一点都不在意,陶土的领域里大概也没有美、丑之说吧?

1 comment:

莎莎妈咪 sab said...

看得我心痒痒。真的要安排时间去“玩”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