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陶土课的记录


上了一个月的陶土课,今天才想到要记录一下。

这是今天的作品,感觉像在搓面条,一条一条地叠上来,考耐心。

乐乐第一天上课的时候还是有点抗拒的,他对没试过的事情总是比较担心,在车上他对我说:今天我看你做就好。

结果第一堂课他就玩得不亦乐乎,做了一个又一个的印章,都是他的英雄人物符号,我不懂得世界。

接下来每次都很期待去上课的日子。

想要他学陶土,就是为了让他学会静下心来,安静地、耐心地'做,学会沉淀。

我也在这段时间里,让自己有平静的心情,成品结果一点都不在意,陶土的领域里大概也没有美、丑之说吧?

2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看得我心痒痒。真的要安排时间去“玩”一下下。

giaonhan247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