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多出来的假期

烟霾来袭,多了两天假期,星期一母子三在家里无所事事,星期二一早把两兄弟带去工作室帮忙,结果只是帮我把重的东西扛上三楼,然后两个人看书,十分钟后各自找到自己最舒服的姿势睡觉。

我整理好东西,九点半离开工作室,打算犒赏他们今天的劳力付出。我已经在网上查过了,十点半左右有一场 Maze Runner,时间刚刚好,到了就买票进去看。

结果到了戏院柜台,只有一个柜台开着,还好人也不是很多。我们买好票,看到时间也差不多了,可是放映的电影厅还是没有开放,已经过了放映时间了。。。。

忍不住去问,结果发现我们手上的票竟然是 1020.。。。。PM,晚上?顿时一阵晴天霹雳,刚才拿票的时候也没检查,是我的疏忽,问题是我买票的时候有问售票员是不是要开场了呢?怎么会给我十二个小时之后的票。

除了我们三,还有另三个顾客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最后发现1020这场是特效版的,票价很贵,当时售票员的确有问我们要特效版还是普通版,我们当然是选普通版啦,可是她也没有告诉我们普通版的是晚上的场次啊!!!!怎么这么白目?

还好经理给我们选择换另一场电影,只好选 Martian看了(也还好是本来打算看的电影)

Martian也很好看,三个人心满意足地看完电影回家去,想到这两天特假我竟然就带着他们吃喝玩乐,朋友的孩子却很认真在家里温习功课,唉,还真的是有点惭愧,赶快叫他们做点正经事。。。。

2 comments:

晨灵 said...

亲子活动也是正经活动。

天天天蓝 said...

哈哈,的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