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9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今天真的很热,当然这是气象局说的,也是我身边的朋友说的。

天气一热,就有人会想念我,不知道我们一家到底受得了这热浪吗?老实说,我只是觉得热,但是却没有热得想跳进冷水里不出来的欲望,许是多年来的‘特训’,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热,所以可以如常过日子,谢谢大家关心。

TH昨晚上开车上北海了,到一家工厂做点工赚点家用,所以我又得自己奔波了。不过我想他还真是幸运啊,去年也是在这么热的时候跑去新山住酒店吹冷气,今年又是在这么热的时候去北海住酒店吹冷气,呵呵!

今天和莎莎去了一趟医院探望燕雪,她的术后回复过程十分顺利,脸色也很好,一直都充满正能量的她很努力,真是一个非常好的示范。她住在Pantai Bangsar,原来离我上日文的地方那么靠近,她老公还结束了附近好吃的东西,我以前真是走宝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