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黑屏计划

网上消息说微软准备在今天午夜零时零分启动黑屏计划,对付中国的盗版用户。

我的电脑里的Microsoft很不巧的就是盗版的,因为之前中了病毒必须重新格式化,所以正版的微软被删除了。我只是个普通的大婶,没有特别的洁癖,盗版的软件大街小巷用的人比比皆是,我不用好像很对不起他们。。。。

现在讨债的人来了,网上一大堆声浪,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的感觉。占了这么久的便宜,大家都忘了原来这不是自己家里的东西,讨伐声振振有词,弄得微软好像是个千古罪人似的。

我隔岸观火,走一步算一步,真的不行只好乖乖掏钱出来,荷包瘦一点但不必担心受怕。不过我很闲,我不急,慢慢看着局势,说不定微软最后会屈服在这股‘恶势力’低下,谁叫它的名字里有个‘软’呢?

1 comment:

園丁 said...

哈哈,辣妹妹,偶以前的處境和你一樣,之前有的在重新格式化就成了鬼崇心虛的盗版。。也因為在家里用,平日都很低調,嘻嘻,現在換苹果就開始準備拋棄微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