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岁末了

很快地来到十一月了,一年就要结束,我们又得开始为这过去的时光缅怀一番,想想是不是自己错过了些什么,有没有可能在这短短的一两个月的时间把那缺口补上。

辛好,我在年初的时候没有许下什么大志,所以过一天是一天,每一天都是得到的。。。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怎么也减不下来的那几斤肉吧?还有就是我怎么还没中彩票!!!! (可是我没买,嘿嘿)

记得当年年级小,就爱扮成熟,在文章里写了一大堆的大志,愿望,然后再假假检讨过去的一年,越大越清楚地发现一个可怕的事实,愿望真的没有那么容易实现叻!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得应景似的为自己许下一些愿望,至于检讨?算了吧。。。。

6 comments:

KiWi仔 said...

人家说有检讨才有进步...
偶麻好久没自我检讨料,
所以一直以来都在原地踏步。
哀捏~~

Jean said...

真的。。。。又老一岁。。。唉!!!
新年有回来吗?想到新年我就怕。。。一个人要张罗12张来自嘴巴!!!累。。。。
虽说检讨才有进步,但是每一次的检讨都好像还是不能达到预定的目标,也是很沮丧,所以我好多年都不检讨,只珍惜每一天。。。。。

杉叶片片 said...

从婷婷那过来,觉得你很面善呐~
(沉思中)
你在哪里念中学呀?我是Dato'的。

天天天蓝 said...

哈哈,Kiwi仔,我们一起跳原地踏步舞吧!

Jean,明年新年会回去的,我倒是很喜欢新年,尤其这把年纪了,都很想见见老朋友呢!

衫叶啊,我想我们好像年龄有点差距,可能不会认识吧?我读中化的,不过我姐和我妹就读Dato,我妹长得超级像我,会不会你认识她?

園丁 said...

辣妹妺,看到你新鮮出爐的面包才過來,卻迷了路來到這里。奇怪啦,你有几go窩啊。。

Alice Chong said...

谢谢你提醒我了。。。

我真的要好好的想,这一年我有错过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