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中奖了!

星期六,我们去吃点心。

已经过了午餐时段,用餐的人不多。那是一家新的粤菜馆,点心说不上好吃,不过地方倒是干净。在北方想吃到道地的粤式点心不容易,人家开餐馆为的也是赚钱,总得迎合一下当地人的口味。

老公和我一面吃一面聊,两个人在大白天的不知道是不是饿坏了脑袋也坏掉,竟然一起在发梦,梦到我们中了一百万!然后很快乐地规划以后怎么过日子,这样的梦真的很爽,所以这个下午茶好像很美味。。。。。

饭后领了发票,上车后我突然很想刮刮看会不会中奖,结果其中一张真的中了。。。。5元哈哈,看来有时候发发发财梦也不错,财神爷才会知道你想发财,遇到他心情好就会给你一点小甜头。

回到家,肚子开始觉得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还是说太多胀风了。整个人有点无力,晚餐也没办法弄了。洗了澡就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这也算中奖吧?

10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哈!哈!哈!我也发梦要中奖呀!上次回古城在小食档也买了几张彩票,两个星期前已开彩了我却还没对票!真中了也不知道自己已成百万富翁!继续发梦。。。。。。。。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哈~~~我也常常发发财梦呢!!!

chewny said...

相信NLP吗?你吸引了财富的能量,是真的!

Jean said...

看过the secret这本书就会相信这理论咯。。。。
还有现在蛮热的“心灵沟通”也是实践这些理论的group。
好友的终结是“心经”包裹这一切。。。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所以,辣妈,要多想想好的,就会发生。。。我也在学习。。。。也希望你早日梦想成真。。。嘻嘻嘻

Jess said...

我也爱发梦,去环游世界!哈哈!

KiWi仔 said...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偶有个梦想,与和乐辣妈这个的差不多一样...哈哈哈)))))

Kate said...

我来看你了,忘了你在我家有个留言,至今才来你家,抱歉。你住那一区呢?假期可以带孩子过来新走走哦!

Kai-Jin said...

小奖也是奖,有时小小的惊喜为生命带了很多喜悦!

天天天蓝 said...

哈哈,原来大家都爱做做梦,生活太单调,做做梦的确可以让人更有希望。。。。

Kate,我已经离开新加坡很久了,不过因为很多朋友在那里,所以我还是常常往那跑。

PeiPei,其实中中小奖就好了,我很没有大志hor!

Kate said...

那你现在住在那一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