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很会吃

带儿子到‘treat’吃饭,和和点一份炒粿条,乐乐点FishNchips,我自己叫了nasilemak。

老板娘走来走去招呼客人,不时地转过来看看我们这一桌。

我们跟她不熟,今年到现在只去了三次,不过他们家的食物真的不错的。

她很喜欢跟客人哈拉,每一桌都去说两句,一看就知道她是做生意的人。

最后她终于来到我们这一桌,一劈头就说:你的孩子很会吃!

她说她的儿子也是八岁,一碟炒粿条只能吃一半,看我儿子吃东西她很有满足感,希望她的孩子也可以这样会吃。

我可怜兮兮地说:这样会吃,我很惨的,要做工做到很辛苦。

所以吃完饭她送我们小蛋糕吃,呵呵!

看看和和吃得多开心!这碟炒粿条份量很大的。
乐乐的FishNChips也很大份,不过旁边那堆沙拉他不吃,进了我的肚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