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回来了

回天津的航班上,乐乐发烧了,不知道是不是LCCT的冷气太强的关系,我又没有带多余的衣服,虽然穿了长袖的衣服,我们还是觉得冷。

抵达天津滨海机场,我带他到检疫处‘自首’。还好经过一番检查询问之后他们让我们回家,也还好回来之前有带他们看过医生,不然就要被带去医院隔离了。

第二天就退烧了,胃口也开了,我悬着的一颗心也落地了。

回来天津最最不喜欢的就是没有了上网的自由,这个被封那个也被封,封的又偏偏是我喜欢逛的。。。。。

现在只能偶尔上来这里用文字记录一些生活琐事,不想放弃因为已经习惯。

这两天孩子们开始回校,交作业拿书本,迎新活动等等等,下个星期就正式开学了,我就可以有多一点自己的时间了,好期待!

星期一是马来西亚国庆日,先在这里祝大家节日愉快!

3 comments:

YuinTing said...

也祝妳們一家在天津的生活愉快。

nann nann said...

啊開學了~真的很快,一眨眼你也回天津了。

希望和和樂樂開學順意,你也一樣哦~

天天天蓝 said...

谢谢咯,也祝你们生活愉快。

喃喃,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农业园骑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