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管家公

周末回家乡,家公一直游说两个孩子一起去‘月光晚会’。

为了可以得到一点‘自由’,我也努力鼓吹,尤其是老二,千方百计地说了‘月光晚会’的种种优点,最后他终于答应了。

八点钟,他们出门去了,我也乘机溜回娘家和姐妹们八卦,晚上十点半左右,老二打电话来问我在那里。

我说:我要回去了。

他说:你去很久hor?为什么这么久的?(这个管家公,实在有点烦)

然后,说了一大堆‘月光晚会’一点都不好玩。。。。(好像我骗了他,有点控诉的意味)

原来有点像文娱晚会,都是看台上的人表演罢了,也没有提灯笼,这样的确有点无聊。如果好玩的话,他那里还会记得我这个妈在外面鬼混到几点?

5 comments:

菊姿 said...

好可爱的管家公, 现在你嫌弃他烦, 等他长大, 没空管你, 你就会不习惯了。。。。。。

Joyful.Mum said...

我家有两个管家公,常常打电话问〝妈妈你去哪里?几点回来?〞慢慢地你就会习惯了!

Kate said...

如果是和一班朋友结伴而去,那就不一样了。自己可以准备些灯笼和蜡烛去,台上唱他们的歌,孩子们则玩着自己带去的灯笼,蜡烛或游戏,一样是个愉快的月光会。

诗艳 said...

哈哈!有人管是幸福的。
祝你们一家:中秋快乐,天天开心!

天天天蓝 said...

菊姿,人都是这样的,有的时候嫌烦,没有的时候又挂念。

Joyful。Mum,儿子大概比较粘妈妈。

Kate, 可能是老人家带他们去的月光会是比较‘文娱’一点,所以他们没办法享受。

诗艳,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