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远方的心意

今天有邮差来按门铃,我还在想是不是我的材料包送到了?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

一看到那个邮件,我也没注意看寄件人是谁,就是很主观地以为是材料包,心里不免嘀咕了一下:这么小一个邮件啊?

送了孩子上学,接了另一个放学之后,我才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看看。

结果,打开来一看,突然一股暖流涌上来。。。。。。。

这是她亲手做的手拿包哦!用的是我喜欢的颜色、大方又朴素,最重要是耐脏!



内容拍得不太好有点朦胧,很多间隔,可以放IC、驾照、信用卡等等等。。。我好喜欢!


谢谢你这份心意,好久没有人这么为我费心思了,我真的好感动,那种感觉好难形容,可是我真的流泪了!

2 comments:

Sophie.J said...

收到咯~ 我还在等你email我。。
原来上帖了

还好你会喜欢涅~(捏了好多汗)
希望你会不嫌弃的偶尔用用它 ^^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哇!真的是很有心的朋友。。。好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