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欢送校长

孩子们学校的校长调职,今天是最后一天,据说有个欢送会。

老大没有什么表示,老二请我帮他买花送校长,是不是孩子比较小比较喜欢凑这种热闹。

为了送花,老二说要早点去学校,我心情好,难得做个好妈妈,提早半小时送他到学校。

在学校对面的草地等老大放学,看到学生都站在停车场旁边,学校广播系统很响,在外面的家长也可以听到。官腔的说词,却因为那一首首的歌曲让场面变得很煽情。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泪腺特别发达,听到那些歌曲我竟然想流泪?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和校长感情多深厚?

唉,不是说是欢送会吗?就该欢欢喜喜的,不要播放这么感伤的音乐啊!

1 comment:

莎莎妈咪 sab said...

是咯,我也一样。。越来越容易掉泪 (以前还常笑人家眼浅。)。。。可能是因为年纪比较大了,人生经历就比较多一些,人也因此更加感性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