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来一点感性。

两兄弟,一个上午班,一个下午班。

读上午班的要早睡,读下午班的要迟醒,有上学的日子两人见面的时间剩下两个小时左右。

每次接老二回家的时候,只要一看到老大等在家里,老二脸上那欣喜若狂的神情总是让我感动不已。然后,两人骑着脚踏车到公园去玩,不到天黑不回家。

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有点寂寞,屋子里只剩下自己的脚步声,可是我还是享受着这份寂寞,我的寂寞和他们的友爱,相安无事地并存着。

6 comments:

Shmily said...

呵呵,寂寞就多做糕饼吧!今年有卖黄梨饼吗?

莎莎妈咪 sab said...

“享受寂寞”。。。承懿要好好学习呢。
很羡慕你家两兄弟的友爱。感动哦。真的。还带点羡慕。

薰衣草夫人 said...

那不是寂寞,而是让出时间让兄弟俩共处,妈咪乐得独处。

Candice 莉 said...

如果我家哥妹倆那麼友愛相處,
我讓一整天時間給他們又何妨?
只期望我老了以後,
他們互相有個依賴、依靠。

天天天蓝 said...

Shmily,哈哈,今年只接了一点单,时间不够用啊!

莎莎,不用羡慕,你和孩子朋友般的相处也很让人羡慕啊!

夫人,说得是,寂寞之余也觉得很快乐。

莉兄弟姐妹之间吵吵闹闹也很平常,我家两个也会吵架,可是没有隔夜仇。

Claraa said...

NO entiendo NADA DE ESAS LETRAS JEJE COMO HACEN PARA LEERLAS? Soy de Uruguay en SUD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