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来一点感性。

两兄弟,一个上午班,一个下午班。

读上午班的要早睡,读下午班的要迟醒,有上学的日子两人见面的时间剩下两个小时左右。

每次接老二回家的时候,只要一看到老大等在家里,老二脸上那欣喜若狂的神情总是让我感动不已。然后,两人骑着脚踏车到公园去玩,不到天黑不回家。

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有点寂寞,屋子里只剩下自己的脚步声,可是我还是享受着这份寂寞,我的寂寞和他们的友爱,相安无事地并存着。

6 comments:

Shmily said...

呵呵,寂寞就多做糕饼吧!今年有卖黄梨饼吗?

莎莎妈咪 sab said...

“享受寂寞”。。。承懿要好好学习呢。
很羡慕你家两兄弟的友爱。感动哦。真的。还带点羡慕。

薰衣草夫人 said...

那不是寂寞,而是让出时间让兄弟俩共处,妈咪乐得独处。

said...

如果我家哥妹倆那麼友愛相處,
我讓一整天時間給他們又何妨?
只期望我老了以後,
他們互相有個依賴、依靠。

天天天蓝 said...

Shmily,哈哈,今年只接了一点单,时间不够用啊!

莎莎,不用羡慕,你和孩子朋友般的相处也很让人羡慕啊!

夫人,说得是,寂寞之余也觉得很快乐。

莉兄弟姐妹之间吵吵闹闹也很平常,我家两个也会吵架,可是没有隔夜仇。

Claraa said...

NO entiendo NADA DE ESAS LETRAS JEJE COMO HACEN PARA LEERLAS? Soy de Uruguay en SUD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