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要加油!

星期六,出版社办了一个交流会。

对于还是新手的我,从交流会上获益良多,看到别人的认真、努力,想到自己的懒散,有点惭愧。

我知道我的进步空间还很多,需要加强的方面十个手指头都数不完。这条路,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在路上的旅者,无意中拿到一张车票,可以到一个不在计划中的地点走走,所以我走进来了。

这段意外的旅程,我有没有办法让它是段精粹无比的旅程呢?到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加油!

就算不是段精采无比的旅程又如何,至少我曾经努力过就好了。

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5 comments:

AngryMommy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Candice 莉 said...

来给你打打气,干巴爹!

莎莎妈咪 sab said...

你是一定可以的。好好把握机会:)

薰衣草夫人 said...

别怀疑,这的确是段精彩的旅程,同时也会越走越精彩。

Jasmin Houng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