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714, 去投票!

7月14日,星期六,我投下了一票。

时间上其实有点赶,先生工作走不开,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

刚好那个时间又是孩子们上画画班的时间,这一堂课之后,老师又要去进修了,所以孩子们超想去上课的。

我提早半小时送孩子到画室,嘱咐老师,如果下课了我赶不过来接孩子,那就让孩子们到楼下的餐厅先吃晚餐等我。

焦赖我不熟,事先看了Google map, 拟定了路线,信心满满地出发。结果,我太高估了我们的路牌指示,应该要转的那条路竟然没有路牌,我拐错了,再兜兜转转一下,十五分钟就不见了。为了争取时间,我靠着我的方向感,找到了Jusco,可是这间Jusco不是我要找的Jusco,而是Cheras Perdana的Jusco。

打电话找救兵,她说应该可以从哪里到皇冠城的,可是确切位置她也不知道。我再靠着我的第六感,兜兜转转了十分钟,看看时间已经要六点了,我想还是打给先生问问他怎么走。

把车子停在路边,拿起电话拨了号码,等候期间,左看右看,竟然被我看到一个广告布条,写着:Aeon Cheras Mahkota , 原来再往前走1km就到了。心里狂喜,假假和先生哈拉一下别的事就挂线了。

然后,看到了Aeon,转进去商业区,看到公园那里搭起了帐篷,很多很多穿绿色衣服的人群,我知道我找到了!

在那里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大家哈喽哈喽一番,好像在参加什么Party似的。

投了票,再和朋友哈拉一番,看看时间真的不能再八了,依照朋友的指示,兜兜转转地回家了。


1 comment:

莎莎妈咪 sab said...

你很厉害料~~~单枪匹马都找得到这样偏远的投票站。换作是我,一定是迷途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