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乐乐爱上打羽毛球

乐乐对球类运动兴趣缺缺,傍晚去公园的时候总是形影孤单,一个人坐在一边看哥哥踢足球。个性比较自我的他,一点也不愿意委屈自己,跟在别人后面跑来跑去追着球跑。

上个星期买了漫画“羽王之路”之后,他来来回回看了好多遍,突然对羽球产生了莫大的兴趣,要求我陪他打羽球。

还好我这个妈妈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都会一点,他要打羽毛球,我当然奉陪。

昨天他要我早点叫他起床,他要向那个姓李的一样,跑三十圈以增强体力,哈哈!

我知道这股羽球热会热很久,因为他喜欢的东西都会很执着地喜欢好久的。



3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哇·~~~跑30++圈哦。。。厉害!乐乐加油:)

Shmily said...

哈哈,说不定乐乐就是未来的李宗伟接班人哦!~~

天天天蓝 said...

结果,他只跑了小小的10圈,算是不错了啦!本来我还以为他会临阵退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