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要上节目了!

明天,要去Astro拍摄一个清谈节目。

负责人联络我之前,出版社的同事已经通知我了,我是个对什么都很好奇的人,有这个机会上电视台当然很开心了。

而且这次还可以看到洪兰教授呢,这个节目的主讲人就是洪兰教授,我虽然没有真正读过她的书,不过报章上的专栏就没有错过。然后负责人还跟我提了其他几个嘉宾、主持人,她的语气好像这些人都很有名,可是很不好意思地在心里说:我都不认识啊!因为家里没有Astro台。

明天要很早出门,有点紧张,这种时间,路上一定超级堵车,希望我可以准时到达。

现在有点紧张,不知道会不会一直吃螺丝呢?

8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哇!!!厉害哦~~~加油!!!节目出街的时候记得一定要通知啊!!!:)

小鎮姑娘 said...

記得通知節目播出時間喔!^^

米雪儿 said...

噢。。你也是嘉宾之一啊。有位来自PENANG的部落格JM也是特地下来与洪兰录制这个清谈节目。真巧。。。:)

天天天蓝 said...

好的,如果知道播出时间就宣告天下。

米雪儿,是的,负责人有告诉我还有一个Blogger,我都忘了问问看是什么名字?我认识的吗?

Jasmin Houng said...

恭喜你!祝:拍摄顺利!

恩轩至佳 said...

慧慧,我们还真有缘! 我也是其中一集的其中一位配角。。:-) 录影顺利吗?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哦!

天天天蓝 said...

恩轩至佳,我昨天有看到你前一天拍摄的哦!
过程很顺利,大开眼界。
不过最后忘了和其他人拍照留念。

恩轩至佳 said...

慧慧,真的吗? 但愿我没出洋相^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