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碎念

乐乐今年四年级,等了两年,终于可以和哥哥一起上早上班了。

为什么他会那么期待早上班呢?第一是因为一个人在家很无聊;第二是因为下午班很热。其实说穿了就是他想和哥哥一起上学,他喜欢有伴的生活。

开学至今两个月,每天早上叫他起床都很顺利,他不会像哥哥那样要求多五分钟,这一点让我很意外,本来还以为他会很难适应早起的生活。

这几天我负责送他们上学,出门的时候天还是黑的,我们在短短不到十分钟的车程听着广播,闲话家常,觉得好温馨。两个儿子喜欢和我说话,不会闷在心里,所以路上永远不会寂寞。

或许那一天他们长大了,就不再喜欢和我说家常,我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