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小提琴之旅

说了很久,终于在三月份开始让乐乐学小提琴了。

我一直很希望孩子可以学一种乐器,陶冶性情。我自己学过琵琶,对音乐能够带给我们的冲击、影响深信不疑。

他们小时候在中国学过两年钢琴,没有特别喜欢也不排斥,回来马来西亚之后却不想再继续,我也没有勉强。

去年和和在我和YY的安排下和阿择一起学古典吉他,本来想要让乐乐也一起学,他却说要学小提琴。当时我担心他说着玩,加上下午班的时间实在难安排,只好等等了。

小提琴老师是朋友介绍的,在家里上。距离不远,开车5-10分钟就到了。每个星期二下午四点上课,半小时。今天先去见见老师,顺便量一下需要的小提琴尺寸,他的是Half Size的小提琴。

然后等着明天正式上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