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年初九

年初九,星期六,本来应该是一早起床准备带两个孩子去上篮球课的,可是昨天凌晨时分不绝于耳的鞭炮声,让我睡睡醒醒,不得安眠,连闹钟响了也听不到。一张开眼窗外已经是一片白晃晃,看一看时间,天啊,已经七点半了。

我火速叫醒孩子们,三个人在十五分钟内刷洗、换好衣服,开车出门,准备了Energy Bar给他们在车上吃,所以到篮球场的时候也只是迟了十分钟钟左右。

安顿好他们之后,赶去工作室整理一下中午要去 Setia Walk 摆市集的东西,再和Shane到楼下吃早餐,时间刚刚好,十点十五分去接孩子门回家洗澡、吃点东西。

然后就带着我的蛋糕把孩子们送到莎莎家,我去工作室接了 Shane 和 冰就去Setia Walk了。摆摊的地点就在要通往戏院的底层大厅,虽然有两个大风扇,不过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就算是坐着也会出汗哦!人潮很多,我们的商品其实主要是课程介绍,还有蛮多人听到了也有兴趣呢!

五点左右我就赶到莎莎家,想说可以帮忙做点什么,没想到她的老公早回什么都搞定了,我也乘机休息。今天在莎莎家的聚餐主要是要谢谢这一年多来,一直在帮忙妈妈团的朋友们,没有大鱼大肉、山珍海味,但是简简单单却带着最浓厚的人情味,大家吃吃喝喝、说说笑笑地过了一个开心的年初九。

莎莎的老公买了好多爆竹烟花,他带着孩子们到对面的篮球场烧“钱”,我们就继续吃喝玩乐,我快一点才离开,最后离开的人也是在一点半之后,这一场聚会终于落幕。

大合照是少不了的,这位大头娃娃也是练了很久,虽然有点蒙,不过还是知道谁是谁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