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幸福之旅的完美句号

最后一天在不丹,还可以在酒店悠闲地吃早餐。

那个可爱的小伙子,不知道是不是觉得我很亲切,竟然特地为我送上水果,只有我有这样的待遇哦!心情好好。

回程的航班换了时间,和之后从加德满都回马来西亚的航班之间的时间很紧,如果从不丹起飞一有延误,我们就会赶不上下一趟飞机了,所以大家都很努力一起祈祷,希望一切顺利。

还好,从不丹准时起飞,大家宣着的心也放下来了。

天气很好,经过珠峰的时候可以看得很清楚,机长还贴心地通过广播报告,顿时全机的人都一窝蜂地往窗口挤,拍下摄人心弦的美景。我看看就好,没有太好的相机也没有太好的手机,就把美景收在记忆里吧。

想到回家,心里还是很激动的,这几天超想念两个孩子的。

不丹,到底真的幸福吗?我其实也不知道。

这几天,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却是无比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