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学着放手

朋友的孩子要去双威水上乐园玩,约了我家孩子一起去玩,我和朋友排了时间,只能这一天去。

和没其他安排,当然说好。乐第一个星期要回校补习,我放了绿灯给他,他倒是纠结了两天,很想去玩,可是这样就要翘一天课,然后要补交作业,左思右想,他决定不去玩。

我还真有点意外,没想到他竟然可以这样坚持。

话说回来,和也是一样啊,昨天安排了去看电影,因为时间关系,如果去看电影他就不能去踢足球了,他没考虑太久,就决定了不去看电影。

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取舍,我们也要学着放手。

1 comment:

莎莎妈咪 sab said...

放手。。。嗯。我也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