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2016年的情人节


年初七、人日,刚好碰到西洋情人节,可是我们没有捞生,也没有鲜花和烛光晚餐,这个周日,我们一起去骑单车。

Ulu Langat Sg Lui往上骑,可以来到雪州和森美兰州交界处(Genting Peras),从停车处到 Genting Peras 大概是 21km,后面约10km 的路段是连续的爬坡路,我来了几次都没有勇气踏那10km,总觉得以我的能耐要骑上去大概有很大的难度。

可是今天我竟然就骑上去了,骑的不是高配备的单车,靠着自己的坚持、毅力,用龟速前进,一路上不停地吸气呼气吸气呼气,终于到了目的地。

TH说今年的情人节他陪我骑单车、我陪他骑单车,而且我还完成了这段爬坡路段,那可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啊!(又不用花钱、又有益身心,加上这样的过程其实也很浪漫一下,我只好点头称是)


3 comments:

普普 said...

最须要力气的浪漫~:)

莎莎妈咪 sab said...

还是浪漫了嘛。。。你不要假假。

nhuthuy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uyên võng điện máy đưa võng hay võng điện cho bé và chia sẻ kinh nghiệm giúp quý khách biết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áy đưa võng loại nào tốt nhất cho giấc ngủ của b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