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8

20180515的心情

20180515 星期二 阴天

GE14过去一个星期了,各州州政府已经定案了,只是内阁还没组成,大家都在等待。

今天早上朋友组群里发来老同学的父亲往生的消息,我的脑海里马上浮现509那一天老同学发的那几张照片,那是他推着父亲到投票中心投票的照片,那一天发生了好多事,但是老同学的父亲脸上的笑容却是我记忆中最美的画面。

事实上伯父已经是在弥留状态了,老同学说之前两个星期父亲一直都在昏睡中,大选那天下午突然醒来,坚持要去投票,投了票之后非常满足开心,第二天又开始昏睡到昨晚的最后一口气。

我读着老朋友写的文字,很想哭,想到那天多少人那么努力地想要投下自己手上的那一票,却有那么一群人, 漠不关心或者不屑选择,虽然我也可以尊重这些人的选择,但是我却不能摈弃心里对这些人的鄙视,还有那股如果你在我面前,我真的很想捶你一拳的火气。

真的,我尊重你的选择,也请你尊重我的不爽,就这样。


1 comment:

莎莎妈咪 sab said...

我也是尊重。我也是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