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我在谷歌建个家

其实要同时照顾一个以上的‘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是要把每个家都布置得一模一样还是各有风采?如果都是一样的内容的话似乎有点无趣,可是每个家都不一样的风格的话就意味着你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来经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要来淌这滩水?或许是看到大家都一个两个家,所以我也来凑热闹了。

也许多一个家也不错,至少遇到一些网站遭到封杀的时候就可以有个藏身之处了,哈哈!

之前谷歌被封杀,所以开博的时候没有想到它。最近大概是奥运的关系,谷歌竟然可以不用通过代理就可以上来,还有‘星洲日报’也解禁了,真是太好了!不过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不用高兴得太早,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

所以我的‘和乐苑’暂时还是一个没什么人知道的小天地,我会常来打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