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爸爸不在家

爸爸不在家,最开心的应该就是我们家的小王子---乐乐也!问他想不想爸爸,他猛点头,眼里的笑意却逃不过我的法眼,他知道他又可以趁机赖在我的大床上了!

我说:去你们的房间睡觉了!

乐乐:可是我要保护妈妈,妈妈一个人睡觉会害怕的。

我说:不会不会,妈妈最勇敢了,怎么会害怕呢?

乐乐:刚才我看到绿眼怪了,我怕它把妈妈带走。

其实我也喜欢让他们陪我睡,感觉很热闹很温馨-----不过爸爸回来了就不用了,OK!

1 comment:

Jean said...

和和乐乐都很独立!!
女儿看到我们陪弟弟,不甘愿也过来一起睡.我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