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给亲亲老公

和老公在网上聊天,他问我为什么昨天没有更新我的blog?

我说没什么特别的事,一切都很规律,所以没有写。

他说只要是关于我们娘儿三的对他来说都很特别,至少他在远方也可以知道我们一切安好。

老公说的话很普通,可是我竟然感动得。。。。快哭了!

男人其实不必送花送钻石来讨女人的欢心,有时候一句话就可以让女人死心塌地了!那句话也不需要多肉麻,但是一定要从心出发。

好吧,那我想想写写什么吧?

琐碎事一:
乐乐早上和爸爸通电话,趁机问爸爸可不可以买玩具?聪明的孩子,他知道一般上爸爸出门在外的心灵是最软弱的,爸爸都会说:yes!所以一个早上心情特别亮丽。

琐碎事二:
车子的后胎又有点扁了,这样的情况已经很久了,每次打完气都只能维持一个多星期,所以今天把车子驾到车厂,原来真的扎了个小钉子,只是位置比较偏加上钉子很小所以我们自己也没看到,补了胎之后心也安定下来了。

琐碎事还有很多,不过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一切都很好,老公不必担心。

ps:和和乐乐都说很想念爸爸,尤其是早上得到爸爸的允许买玩具,那份思念更深了!哈哈哈!

2 comments:

女女 said...

平凡媽媽,嗨,我是從棠子家攀墻過來的女女,cccc

天天天蓝 said...

欢迎欢迎,其实我在你的狗窝那里也潜了很久的水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