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换季咯!

这几天的天气,尤其是晚上,已经不能短裤T恤到处走了,这些凉快的衣服统统都得‘冬眠’去了!

所以,我得把箱子里的秋冬装搬出来晒晒太阳,才有地方放置我们的夏装。这样的工作琐碎又麻烦,我进进出出开开关关无数次,有点无聊。

后来发现有些衣服和和乐乐已经穿不了了,原来这么几个月的时间他们也长了不少肉,哈哈!总算没有浪费爸爸的血汗钱。

想想以前一年四季都是一样的天气,何时需要这么大费周章呢?

要是我有一间大房子就好了,有多余的房间来放置过季的衣服,什么压缩真空袋整理箱之类的东东都不用了,唉。

2 comments:

Jean said...

小时候我很向往在四季变化的国家生活。较大时向往四季的国家可以在冬天穿长长的冬装,玩雪。
中年的我,还是住在热带国家节省些。不需要买太多的衣服。会不会是人老的象征??

baikaishui said...

孩子长得快,不只是衣服,鞋子也一样!半年不到,刚买回来的鞋子已穿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