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我的第二本书《记得微笑》

我的第二本书终于要出版了!
我用‘终于’是因为这本书和第一本书的出版,间隔实在太久,久到很多人以为我就这样封笔了。

去年上半年,生活在不肯定当中,没什么心情写作。然后慢慢地稳定下来之后,看到别人出书出到好像很开心,实在有点不甘心,所以快马加鞭追上去。

然后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审核,让我终于见识到出书的繁琐程序,也对编辑的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她们的功力真的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每一个句子每一个字都要细细审核,马虎不得。很多次她们会问我为什么这样写、代表的意义、想要表达什么的时候,我就非常心虚,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写。。。。。。哈哈!

《记得微笑》,我的第二本创作,希望你们会喜欢!

3 comments:

Candice 莉 said...

一定支持,但是要等我女兒把壞習慣改掉才可以買。
呵呵!

林淑云 said...

恭喜你!
一定支持你!

AngryMommy said...

我也会支持。。。
习惯性地会购买红蜻蜓所有书本。。。
不懂是故事好看。。。还是什么原因。。。
《妈妈满分》还令我感触良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