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我也走了一段路

绿色盛会的百里苦行在11月13日启程,我的心也飞走了,每天一开电脑就是在追踪这个活动,看到一个个在路上走着的身影,我的心痒痒的,恨不得自己也在队伍中。

第一周的周六,我们一家人开车到淡马鲁加入步行,全程30KM走到文德甲。回家之后,我发现自己更不能平静,心中那一团火越烧越旺,我知道我还会走在路上。

队伍越来越靠近雪州之后,星期四,我忍不住自己带了孩子开车到文东的热水湖,加入妈妈团的行列,走了这一段最短的路,路上绿意葱葱,景色优美,这条公路我不曾走过,这美好的自然啊,是否听到这一个个沉重的脚步声?

星期五,先生请假,我们开车到Bukit Tinggi,这段路上山下山,越过彭亨州进入雪兰莪,全程21KM到 Taman Rimba,路上鸟叫虫鸣,阴雨绵绵,偶尔经过一处垃圾,那一阵阵的恶臭让人作呕,人类什么时候才可以学会善待大自然?

星期六,已经这么靠近吉隆坡了,我们怎么可以不到?这一天人数破千,老人、小孩、男人、女人都走出来了。路很窄,雨很大,心很宽,一条长长的人龙在公路上慢慢地前进,那股绿量,让人震撼。

星期日(25/11/2012),大队走到独立广场,路上不断有人加入,整条街都是人,绿色的人儿,火红的心,一路高喊 ”StopLynas“,昂首阔步向前走。独立广场不独立,我们的心却是独立的。




4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想说~你们一家4口很是令我钦佩。真的。话不多,就是做。比很多只会说只会评论的人好太多太多了。:)

Alice Chong said...

赞!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

Unknown said...

是你啊。 HH...

天天天蓝 said...

Leanne Ng,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