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台湾,我又来了!

明天,我就要带着两个孩子,加上朋友和她的儿子,一行五人一起去台湾。

台湾,我一点都不陌生,当年在台北念书,环岛就环了三、四次,不过当年是穷学生,旅游都是用最便宜的方式,省省吃省省住,只要“到此一游”就很满足了。回来之后,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台北,因为那是生活的地方。

之后因为工作的关系,又去了几趟台北,每次都是来去匆匆,有点时间就找老朋友出来聚餐。每次看到别人写的游记,心里还是很羡慕的。

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当个游客了,我们会有四天在台中一带走走,会到很多人都知道的清境、逢甲夜市等等,然后还会去宜兰,旅程还没开始,我的心里已经充满期待了。

台湾,我又来了,记得欢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