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边做边学

最近都在忙着工作室的事务,对账目、会计、贸易一窍不通的我,开始接触很多这些恼人的家伙,买个东西也要大费周章,一点也不能马虎,对我来说是个挑战。

我不觉得自己在创业,实在是没有想要花费太多精力在这方面,不过基本上还是需要拼搏的,不然怎么对得起那些白花花的银子,活到这把年纪了反应、体力的确有差,不过边做边学,乐趣也无穷。

《边做边学》是我的搭挡的爸爸说的,姜是老的辣,一句话就让我们豁出去了,有什么事是生下来就懂的?不懂就要问,不然就浪费了嘴巴的功能了。

每天入睡前,我都在细细咀嚼这四个字,我知道这会是这一段日子最佳写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