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开学日

2014年1月2日

今天不是星期一,可是却是新学年的开学日。大家都很奇怪,怎么今年这么奇怪,开学日不是在星期一的吗?怎么这次半天吊,在星期四开学。

我想也没答案的啦,官字两个口,要什么时侯开学就什么时候开学咯!

开学了,家里两个都很开心。老大星期一、二是迎新日,我接送上课放学,今天是正式上学,要坐黄色校车了,这对他来说可是一件新鲜事啊!看着他雀跃地登上校车,跟我挥手道别之后,我也要准备送老二上学了。

老二呢,虽然口口声声说不想开学,可是一早就起床了,看起来还很开心的样子,我的两个孩子都是“社会型”的孩子,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然后,我等了一个多月,终于可以享受宁静的早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