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工作室的新橱柜

今天到工作室做大扫除,昨天定做的橱柜到了,可是我有事情没有过去,阿娴帮我把东西搬到一边,听说现场一片狼藉,等着我今天去收拾。

新的橱柜好大,和之前在Ikea买的柜子站在一起,感觉差好多哦!

虽然颜色是我选的,不过看到成品的时候还是免不了眼前一亮,没想到实物这么漂亮,很暖和的色系,之前清一色的白色家具看久了其实很累,现在终于有另一个颜色来中和一下咯!

花了半天时间把东西整理、上架、分类,腰酸背痛啊!然后才发现其实我的商品还不算多,要努力多赚点钱进多一点新货了。

去年九月胆粗粗,没什么多想就和阿娴设立了这个工作室,我卖材料她教课,这几个月都还是在收拾、测试和实验中,没有什么盈利,负支出倒是很多,可是能够实现有间自己小小的店铺,感觉还是很棒的,人生大概就是这样,总要付出一些才是完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