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我的手作包

自从和阿娴一起成立的手作工作室之后,我就有比较多的时间接触手作包了,加上有个这么厉害的老师在身边,不好好利用一下实在是说不过去啊!

我不喜欢自己研究,每次看书看到漂亮的包包就很想要,可是要自己尝试就没有力气了,要做出像样的大包包变得很困难,可是这几个月我一连做了两个超级棒的包包哦!

第一个就是这个很和风味道的单肩包,这块布是阿娴老师从台湾带回来的,我一看就大爱,马上就占为己有,不过后来12月去台北的时候有帮她再带一些回来啦。对,做这个包包就是为了去年12月的台湾之旅。

新年快到了,选了这款典雅又带点浪漫气息的单肩背包,内里还有好几个口袋,正好过年装红包。布身单看其实没什么特别,加上蕾丝之后就很突出了,我想在颜色、配件的配合之下,每块布都能带出自己的魅力。

1 comment:

Candice 莉 said...

和風味那個太好看了。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