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2015年第一场市集

前两年,和Shane参加了几场手做集会,深切了解这也是一种宣传方式。可是每次市集都要搬上搬下,真的很累,所以就说好了一年最多一到两场就好。

2015年第一场是参加 SSB第十一次的手做材料市集,之前我自己参加过一次,人潮很多,反应不错,所以就决定了参加。

这一次也做得简单一点,Shane主要是宣传她的手做课程,我就带一批特价布去卖,布料太多真的没办法全带去,所以要从简,这些特价布有一些真的很超值,比成本价还低,就要看有没有人有眼光了。

市集时间是11am~6pm,一天而已,曾经参加过两天的市集,真的很累,东西又不能寄放在那里,要搬来又搬去,市集过后就会觉得好累好累。

我们按照 Waze的指示找到了会场,一看心里就有点凉,会场地点有点偏远,是个新的商业区,很多店铺还是空置的,感觉有点荒凉。

进到会场一看,心更凉了,主办方之前是在Sunway Mentari一带的商业店铺,空间很大,可是这个新地点一看就比之前的小了将近一半,二十几个摊子一摆好,走路的位子就很拥挤。我们的摊位在角落,如果有两个客人在摊子前面,我就要把位子让出来,让比较瘦的Shane应付。加上音箱就在我们旁边,我们的耳朵就这样被折磨了一天。

人潮没有很多,我想就算是人潮很多也会是个问题,因为太拥挤,购物心情肯定大打折扣。

这样的条件,我想下一次我应该不会想要再参与这个单位主办的活动了。

虽然如此,当天还是有一些朋友特地来捧场支持,买了很多特价布,也报名课程。

很久没见的一个朋友还带来了面包和海底椰,感觉好温暖。

就这样,11072015,手做市集全记录。


1 comment:

莎莎妈咪 sab said...

多难得你把靓照po上来。所以我要留言一下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