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15

2015海外书市活动:拾起纸本书的记忆

2015年的海外书市,正好我改写的电影小说《我来自纽约》上架,出版社就安排了一个活动,邀请《我来自纽约》主创:导演、作者、插画师和演唱主题曲的歌手宇田,一起在舞台上畅谈关于纸本书的记忆,这项活动也配合了书市主题,鼓励大家丢开3C产品,拿起纸本书,在文字之间遨游。

因为是早上十点半的活动,所以我带着两个孩子在书市开场前就到了KLCC,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所以霸到了好的停车位。

九点半一开门,我们就杀进会场,今天主要是买孩子们的书,时间有限,我必须在活动开始前十分钟到主舞台集合,所以动作要快。还好他们也很快地就锁定目标,四十五分钟的时间,就抗了一大袋书到主舞台,我上台说话他们在台下读书。

导演爵西最早到,我们都很惊讶地发现同时都穿了蓝色系的衣服,后来插画师佩珊到了,她也很有默契地穿了牛仔蓝裙子,歌手Bell一袭黑裙子,胸前一片缀着蓝色晶片,四个人都是蓝色系列,真的好巧。

到来支持捧场的人蛮多的,其中不乏冲着Bell和爵西而来的朋友,不管怎么样,这次活动非常顺利,之后Bell还现场带着小演员们演唱《小天地》,得到很多掌声呢!当然,这次活动的主持人—Sinway更是表现不俗,大方得体,现场应付灵活有弹性,记一大功。


在台上的我们,笑容满面,是谁说了什么好笑的话?

谢谢前来支持的读者、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