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一家人

****吃饭吃到一半,熙乐突然问我们:你们这几天有没有想我?
我们还没有回答,他又连珠炮似地说:我每天都有想你们,不知道熙和生病好了没有、妈咪生病好了没有、爹地有没有好好照顾你们?其实我很累,很想睡觉,可是脑袋还是一直在想。
我听了好感动。。。。


熙和去了这么多次生活营,大概没什么思念过家里,他说玩到这么开心、这么累,哪里有时间想别的事了?
明明两个都是我生的啊!***
(2015.12.13 Facebook)

昨天乐乐从生活营回来了,家里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他一进门就不停地在说话。

和和因为生病了所以没得参加,这几天在家里多少有点郁闷,乐乐回来了,他好像也活过来了,两个人开始说废话。

一家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