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我来自纽约》电影拿奖了!

上个月爵西传了个消息给我,《我来自纽约》在第七届澳门国际电影节被提名入围四个奖项,分别是:最佳男主角(狄龙),最佳女配角(萱萱),最佳新人奖(陈沁霖),最佳编剧(张爵西),她很开心。

昨天成绩揭晓,四项入围都得奖了,满载而归,她的喜悦可想而知。

虽然我不是电影制作团体的一部分,但是因为《我》这部电影小说,似乎也和他们有了一种微妙的关系,看到这样的成绩,心里也很高兴。

我知道爵西的努力、坚持,祝福她和电影,明年三月十日,大家一定要进电影院支持哦!

1 comment:

莎莎妈咪 sab said...

一定去看。因为你因为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