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和和说。。。。

清明节,祭祖的日子,缅怀的季节。

和和问我(一脸的不安):妈妈,我以后不结婚,那就没有孩子,我死了清明节谁来祭拜我?

我说:死了以后不管什么形式都好,我们都不知道了,也不必去在意了,有没有人祭拜根本不重要。

也不知道他的不婚主意能维持多久,这么远的事,不去想了!

我想如果乐乐听到了,肯定会发挥他的手足情:没事,我一定会结婚的,我的孩子可以去祭拜你啊!



6 comments:

虫子 said...

和和好可爱~
乐乐是喜欢分享的孩子哦~

YuinTing said...

可愛的童言童語 :-)

園丁 said...

哈哈, 好一篇短小精緻的小品文,偶很洗番.

nann nann said...

哈哈,可爱的和和~

偶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想法哦~和和,来握握手!

天天天蓝 said...

谢谢虫子,YuinTing和娜姐的赞美哦!

喃喃,不要想这么多,或许你会在某一天遇到对的人?

KiWi仔 said...

再多2代后的孩子,有可能都不爱清明扫墓了...
如果是这样子,那么,有没有孩子都没分别。
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