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走走

星期日早上和和上英语课,我和乐乐得等他,两个小时,做什么好呢?

到永和豆浆吃早点,蛋饼豆浆再加一分葱油饼,除了豆浆原汁原味之外,其他的都差强人意。

吃完早点,游说乐乐一块出去走走,春天在屋里呆着实在是太浪费了!

乐乐有点懒,不过为了博取老妈的爱,还是答应了。

沿着环湖中路往华夏未来儿童中心走,路上郁郁葱葱的大树,树叶之间洒下来的阳光,让心情为之一振,什么不快乐的事一边去吧!


经过体院北菜市场,因为是在地下的关系,乐乐觉得很好奇,进去溜了一会儿!


走过滨湖剧院,看到童话剧‘白雪公主’的广告,虽然觉得和和乐乐这么大了可能不会太有兴趣,我还是买了票,准备5月10日带他们去看,顺便看看天津剧场的环境。

然后走进华夏未来,询问关于夏令营的事,工作人员说五一当天再来吧!还有折上折,可惜五一已经决定了要出门,只好作罢。

往回走的时候,乐乐开始喊累了,可是我在一边不停地赞美他,他又可以继续走。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他说‘拍张照吧!’摆了个看起来快累垮的模样。



到了EF,和和还有十分钟才下课,他马上跑到电脑室里玩游戏了!


回家的路上,乐乐说:我今天很高兴,因为我陪妈妈走了很多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