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乐乐长大了

老公参加一个拓展活动,六点半就要集合,我开车送他去。

六点出门的,天还没亮呢,路上没什么车。

一来一回的花了半小时,快到家门口的时候手机响了,一看是家里打来的。

我连忙把车子往路边一停,接了电话,以为会听到老二在那一头的哭泣声,因为我忘了告诉他们早上会送爸爸出门的,一起床找不到家里的大人肯定心里会有点害怕吧?

“喂,妈咪,我们已经起床了。”听筒那一端是老二的声音,很正常的语调。

我放下心来,不过还真是纳闷,平常都要妈妈叫起床而且还喜欢讨价还价的他,今天竟然比平时还要早起呢!

回到家,两个小瓜已经刷洗完毕正玩着他们做的模型飞机呢!我问乐乐看不到爸爸妈妈不在家有没有哭,他说没有。一边的和和说他知道妈妈一定是载爸爸去集合的地点了。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乐乐还是很粘人,有一次我要去门口的银行办点事,自信满满的他说可以自己乖乖地待在家里的,结果20分钟回到家里,远远的就看到他站在窗口边流眼泪呢!

现在的他,真的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