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Happy 101

谢谢颁奖给我的阿莫,icafe 和羿溱!

喜欢这些看了就开心快乐的奖项,一天的心情会变得非常晴朗哦!

来看看10项令我开心的事吧:

1。早上睁开双眼就可以看到心爱的人。

2。知道身边的人一切都安好。

3。孩子都很听话(乐乐说的)。

4。老公的拥抱(老公说的,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啦!)。

5。做出成功好吃的糕点,菜肴。

6。和老朋友肆无忌惮地大声说狂声笑。

7。看到美好的人,事,物,即使只是一副图画。


8。到想去的地方旅行。


9。学会一样新东西。


10。收到祝福。


其实想了好久好久,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总结其实很简单:


每天早上睁开双眼,知道自己还可以自由的呼吸,那就是最开心的了。

至于点亮我每一天的博友,要写十个哪里够呢?因为每一个博客都是我喜欢的,每一天我都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新东西,分享生活大小点点滴滴,所以每一个都是可以点亮我的生活的。

接下来我就不继续Tag了,看来大家都领了奖了。。。。。

(其实是因为我很懒)----小小小小声说。







No comments: